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4/26

苟活? 騙你的!!!!

沒有留言:
 
我是以就算是高職生出來的我,還是比別人還要蠢而且繪圖又差,上課從


來不會記得要做什麼功課,作業也喜歡做的很隨便,對,就是這種方式,


苟活下去的,但是就是這樣,我會想要變得更強,所以吸收,努力,曾經


跟華妹說過,我有股感覺,三年後的我,會很有設計師的靈氣(阿~~身旁會


有一層淡淡的紫色),哇!!!  那一定很猛,但是他又說,我一定還是一樣幼


稚,幹,什麼幼稚,這本來就是我的隨性風格,爽,歪歪的個性也不錯,


今天做了一個夢,順帶幫他介紹一下,免得他很害羞,就是我做夢夢到我


在吃銘傳的自助餐,我買了回來,花.....真他媽媽媽的好吃(讚嘆聲*10連


發),好好吃喔....,醒來,"哇靠! 是屁夢",肚子真餓,這就是我夢過第二次


對銘傳自助餐的幻想,總是不進廠商,讓學生沒有該有的選擇,也惡性的


這樣讓那些人苟活下去,明明就是收了很多錢,有不做有意義的事,真這


是很多大學的詬病,但是沒辦法,因為連學生會也不能對抗那些董事妖


魔,聽說立委現在也不會搞這種東西了,因為浪費時間阿,誰會為了充滿


味精又難吃的便當申訴,誰會因為晚上滷味店的高麗菜被偷偷換了大白菜


而生氣、發怒、幹掉老闆,不會的,因為........吃進去,拉出來,都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