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4/17

看著螢幕笑。

沒有留言:
 

輕輕一抹甜蜜但又不失消瘦臉旁的微笑



剛看完一大堆,妳



其實真的好不想知道,因為這樣才猜不透妳

嗚...有點神秘



但是,卻又很想知道,在妳的心中



心中的那個我還是什麼樣的人類



很難停止的,很難鬆手的,很難不專注的



很難讓自己雙眼移開那些文,或著就像那些抽象的妳



我的臉皮瞬間湧上了一甲子的微笑!!!



整個很大,整個很猛



整個很感動







或許知道了以後,點點這種傻瓜



也只會當作是本好書來看待



因為,心,就是要有點隔間才有趣



對阿,我就住在妳隔壁喔!!



嗨,同居人類二號








我要,迷糊的妳,健忘的妳,還有對著我傻笑的妳



還有一個就是 愛我的妳阿~~~~~~~~



洗澡,今天社課頗好玩



自己一個人的locking!!!!!!



斑斑,快好起來吧     一起跳loc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