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4/16

知道。

沒有留言:
 
有時候,還是會想知道妳的心





但我知道,妳會這麼告訴我





斑 : 知不知道,好像沒有那麼重要吧





說完就摸摸我的頭,好像望著一個小朋友一樣






唉.....我想,這就是致命的吸引力吧!!!!





只要付出愛,接收愛,就好了





沒有遺憾,沒有猶豫,那知不知道也就無所謂了吧





知道,只是更確且的瞭解妳的心




不知道,也許會讓愛情多了一些神秘感




加油,要讓自己更樂觀,因為我要踏實夢想




小小卻偉大的夢想,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