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4/22

這就是端倪。

沒有留言:
 
原來,迷宮我會做的那麼久,就是....人家都是一條線從中線做,而我這白


癡是從兩邊開始圍,多做了別人一道牆喔,再吃了華妹買的早餐,幹,我


看出端倪了,我想自殺阿!!!!!!!!!!!!!!!!!!!!!!!!!!!!!!!!!


我想殺人阿~~~~~~~~~~~~天阿!!!!!!!!!!!!!!!!!!!!!


我做了好久,還沒做完,喝著愛的可樂,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