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4/24

華麗的冒險。

沒有留言:
 
連續熬夜三天,每個晚上,都很寂寞



有個妳,能陪我



真好



十全十美的大滿足



沒人比得上




這天我聽了陳綺貞的華麗的冒險



這是一首有點感傷的歌



我想,如果有一天,有那麼一天



妳走出了我的生活,我一定會很難過



因為,這幾天忙著趕作業



很少時間陪妳



才發現,真的很想妳



也真的很愛妳





那是種很深層的體會



但因為我是個傻瓜



所以不會表現出來



這首歌,一直影響著我



我知道



一直都知道



我要好好愛妳



因為這世界上,有這樣的一個妳



陪伴著我,在這個時候



就這個時候,就夠了



以後的,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