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5/02

夢境。

沒有留言:
 

今天早上睡到現在,一點多,我做了兩個夢..............



先是一個女生,問我,住在那邊濕氣會不會太重,我那麼容易過敏,之類


的,原來,那個人是牙套妹,醒來的時候,我有點難過,因為其實高職的


時候,有個叫嘎慧的智障,跟我很好,超好,就算她交了男朋友,我們還


是很好很好,國中的時候,有個自以為小栗子的,我們也很好,到現在還


是有連絡,之前還會跑去她家玩,唉.....這就是潛意識的需要朋友。





後來,我又睡著了,我這幾天幾乎把上星期沒睡的都補回來了,我夢到我


到一個很多人的地方,裡面很多女生,然後我比較像客人,我到這個地


方,好像曾經來過一樣,對,在這之前,我好像還殺了一條蛇(一定是睡前


看了火影忍者裡的大蛇丸),後來我進了個房間,大家都在玩遊戲,我的雙


眼,瞄到一個女的,是...輔大妹,可是我那時候心裡想著,這不是我碰到


的那個女生(前面提到我好像來過這裡),結果....我就醒了,我還記得我進去


小房間的時候,好像還自high了一下,都沒人鳥我,不過我想,我心中想碰


到的那個人,臉一定很白,因為我記得...,裡面有好幾個女生都是臉很


白,嘴唇紅紅的,夢裡面是很可愛的,現在卻覺得詭異,反正就是我很愛


作夢,潛意識表現出心中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