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5/12

真心的好友,曾經的夢想。

沒有留言:
 
春天,要走了,太陽也總有一天會下山的



真的很累,所有的事情都在我身上



不只是春日,也包括社團,學業等等等。



如果所有的事情,都由我來包辦,那我會很慘,很苦,很不快樂。



春日,不就只是個理想,夢想,幻想



有時候,我真希望,時間沒走



嘎慧一樣白痴的跟我ㄧ起買早餐,像個男人一樣,跟我ㄧ起搞笑



牛安還是一樣智障的叫我阿衰,就算她穿著四角褲,我們還是一樣笑著



小屁股還是一樣會皺著一團臉跟我訴苦,雖然現在也一樣




不平衡,現在是這樣吧,也許大學就是這樣,誰願意跟你一起瘋



我心中的大學,一點也不是夜衝,夜唱,或是喝酒發癲之類的事



雖然大學就該不一樣,但那些,都是沒意義的事




我依然希望,能把歡笑帶給大家


帶給每一個人


這就是春日,我,的小小理想


只是,似乎沒人會跟我一起完成


這個看似沒意義的夢想。


走吧,春日。

  • 留言者: 衰兒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14 00:37:02
但其實還是有點小小的差異,那天我在同學家看到你留言給我,我很高興ㄝ,哈哈哈哈,他以為你也是黑道的,哈哈!!! 好久不見了,我今天有看到哈啦的人喔!!!在板橋,一年級的,但她們好像沒認出我,我知道她們有去佛寺,哈哈哈。





  • 留言者: 黑爸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5-12 19:44:32

寶貝德道兒

你單純的理想是令人感動的

呼~我在台南鮮少人懂我在想什麼

除了哈啦台南集團是我唯一的支柱

同學之間→其實沒啥人屬於我的知己

你很幸運~擁有這麼一群有共同理想的朋友、同學

嗯……我要說啥咪?

你說你大學不是要「放蕩人生」

你的觀念跟我差不多

但是我常常覺得   我們是不是自以為很成熟?!

唉~★有點奇怪的大學生活吶…

有空我們父子該好好聊聊了。

寶貝‧我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