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5/27

八里,協力去飆車

沒有留言:
 

一早原本要去兒童樂園的斑斑跟點點,後來就跑到八里去了喔,這也是我


們兩個第一次一起去淡水,八里,呼,好累,今天光是坐車,就坐了4個小


時了吧,還有船,水都狂噴上來,根本就要沉了吧,今天真的爆熱,我覺


得淡水好像被放大鏡照了一樣,超級亮,而且打字打得我現在很想拉屎,


因為我們吃了一些食物,還有我好累,現在都語無倫次,我們騎了協力


車,在八里喔,騎了一個多小時,還飆到關渡去,很遠,可是好舒服,這


就是我的其中一個小夢想,跟心愛的人一起騎單車,雖然我跟我老媽也一


起騎過,但這是另一種的愛,今天找了老媽一下,但才不見多久,我就必


須回桃園了,真的有點捨不得,因為我們好久沒見面,但老媽真的很歡,


歡歡歡歡歡,受不了,阿~~~~,涼快的協力車之兩人一條心之旅。






東森男:經理,你說今天很歡樂對不對?

經理:對!! 沒錯!!!!

東森男:那今天我們會有什麼樣的優惠呢,經理?

經理:男宿爆醬鹹濕屎屁一陀!!!!!!!!!!!
男宿廁所真的很髒,我覺得大家拉屎都用噴的,還沒對準,噁心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