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5/13

我愛小蘋果。

沒有留言:
 
嗨,小蘋果,嘿嘿嘿嘿,想妳了唷,可是這是個健康又迎向光明的網誌,


所以不能打的太甜密,哈哈哈哈,可惡,我怒了,xuite 快設單篇密碼


阿!!!,可惡可惡可惡,中華電信只有這樣能耐嗎!!!!!,騙人,騙我的錢,我


的網路費,電話費,賤,呼....




哈哈哈,等妳發現我的另一個網誌的時候,再去看吧,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