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5/15

小黃花。

沒有留言:
 
體育課的偷閒,我跟糖果兩人猛拍照,雖然好悶好熱,這真的是會蒸發人


間的天氣,就在路邊,草皮上,我發現了一珠小黃花,小黃花,小黃花,


隨著藍天搖擺,好輕鬆好自在,隨著風兒的輕撫,似乎有點舒服的過頭,


但是,這好像是情侶都會有的通病,過度習慣,但是,就是因為彼此喜


歡,小黃花,才會跟隨著小草,小草在哪,小黃花就在哪,有時候,愛,


好像也可以是大家的,如果妳也隨著藍天搖擺,如果妳也隨著風兒輕撫,


如果,愛是彼此共同付出的,那我想,小黃花會活很久,很久很久,愛


情,本來就不是為了寂寞而生,那會像曇花一樣,而不是小黃花喔,但我


們也不能否定她,因為每種花,有不同的人喜愛,只是觀點罷了,我喜歡


的呢,是彼此互相喜歡的小蘋果和小綠葉,哈哈哈哈哈,睡覺!!!!






戀愛,我猜應該是為幸福而生的吧,有時候,我也會跟布丁談場戀愛,當

我吃了布丁的那一瞬間,瑪的,真幸福,這不就是種戀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