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2/01

哪知道。

沒有留言:
 

金黃色的陽光,從綠葉的縫隙中,像水一樣的溢出

我愛這陽光,愛這綠葉

在爸爸的車上,我隨意的躺著

看著窗外的風景




我知道這一切都很美好

也,很不可思議。






哪知道,會喜歡上妳。

真的不知道





窗外的風景一直不斷的換過

我聽著脫皮很嚴重的mp3


腦海中,都是妳





感覺似乎是很噁心

但我的心中,好幸福





想著第一次握著那暖呼呼的手


想著偷偷在清晨一起去吃早餐


還下著雨,下著細細的雨


想著,好多好多


認識妳,我覺得很快樂



而且我這個笨蛋

一邊想著妳,一邊想著那部電影

想著想著,我竟然眼眶的濕了

哪知道,我會這麼想妳




蠢斃了!!!!!!

我真該跳車!!!!!!!!







台北,真冷

彰化呢?



  • 留言者: 好想去旅行
  • Email: spsun979@xuite.net
  • 網址:
  • 日期: 2007-02-04 07:25:41

最好笑的是...還被我發現阿XD

哈哈

整個都笑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