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2/15

今天,罐頭,Bue,漢堡,公館

沒有留言:
 

好久沒聽到漢堡這個名字了....

這個既奢侈又誇大的綽號.....

是我....就是我

好...別多說

那就不說囉

這篇文章就打到這.....



什麼鳥!!!

不是重點



最近我參加了一個比賽

很多比賽

但是八里找不到輸出店,也沒有賣美國卡紙

所以今天就找了罐頭跟Bue哥一起去公館輸出

這可是...三人同學會呢!!!!!

整個猛吧!!!!


搞了很久....還去生存在捷運站的郵局寄快遞

而且罐頭還跟我說,一公克就一塊

結果一秤.....400多克!!!!!!

什麼屁   不就等於400多塊



後來才知道.....都是假的

罐頭還是沒有變,一樣的蠢

果然腦袋小的人   智商總是特別低


還有翔哥   頭毛變超長的

還說什麼

翔哥:"髮尾就是我的生命"(請看看他閃亮的雙眼)

天阿.....簡直就是戀髮癖!!!!!

噁心爆了


但這都不是重點

謝謝你們兩個

今天陪我東奔西跑的

我好感動喔!!!!!

真的~~~~~

甜密在心頭呢

而且我們還一起偷偷看了電影喔

哈哈哈哈

惡靈戰警真的很好笑

不要告訴別人我們看了什麼屁

 

晚上我們還去找熟女阿芳跟騷味綺夢

大家都還是沒變阿

一樣智障!!!!!



朋友們

有機會要再相聚阿!!!!!

雖然我住在八里

但是我的心還是停留在鶯歌

陰魂不散...........

真噁


最後

我的phs也找到了

不過....用不到

已經換了新手機

整個很像一場尋寶記

好好玩喔~~~~



  • 留言者: 我是Angel~不是罐頭!!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2-15 22:16:51

唉呀呀...跟你在一起之後我都變笨ㄌ...所以是你ㄉ錯!!

今天真是好玩,以後要常找我ㄑ約會阿...我很閑ㄉ!!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