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2/18

春日,dodolook

沒有留言:
 

之前在電視上就有聽說dodolook這個人物

然後昨天的我猜!!!

就出現她囉,dodolook

還真的很可愛ㄝ!!!!


這叫人很難釋懷的!!!!

(釋懷個屁...)

所以今天我就整個人都栽在她的部落格上

有很多手法,春日都還沒用上

也許是我的技巧還不夠純熟

唉.....

有時也讓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是dodolook真的很趣味,也很夠味

不過,春日再不進步

那就會變成一個歷史


最重要的是,希望我們三個,能撞出更多的

將汁撞!!!!!!!!!!!!!!!!!!!!



別,我要的是火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