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8/20

情人節,越過風雨。

沒有留言:
 

颱風走過台灣,這個情人,真的就在泡湯。


本以為這是個很孤獨的節日,但是就在昨天跟華妹聊了一整天之後


隔天他就載我去車站,奔向彰化。



很想見妳,就算一眼也好。


因為這個單純到能夠填飽自己心思的念頭。


我坐著火車,伴著兩個賤小孩的聲音。


到了彰化,但.....


阿斑家在員林,注意這邊,因為這是個衰點。


之後我坐電車到員林,想不到他爸媽竟然要來載我,去她家!!!!


這真的是很愉悅了,華妹還跟我說醜媳婦總總得見公婆。


我看到阿姨時,阿斑說我簡直得了僵直性脊椎炎,嗯,我整個硬梆梆。


一條人動彈不得,「阿姨好」,夾雜顫抖聲音的我說。


帶著彰化的脫肛大雨,還有什麼西南氣流相伴,我到了阿斑家,


奇妙的旅程,開始。



餓了整個早上的點點,給阿姨餵了一盤像簡餐的滷肉飯,很好吃,


因為這是跟媽媽不同味道的媽媽味。


斑媽對我很好,也很熱情,完全沒有玫瑰瞳鈴眼的那種恐怖劇情。


就是什麼惡婆婆對帶女婿之類的,


斑爸也對我很好,而且很瘦,哈哈哈,


有種見到自己老了以後的快感。



之後我看著阿斑小時後的照片,


原來爆裂笑加上狠毒臉,是小時候就開始的,


那鼻樑,整個都是爆裂,高招,


之後斑爸媽就去聚餐了,但我們沒去,


就在這個摸悶特,


我送了我只有一半的情人節禮物,還有精心製作的卡片,


哈哈哈,阿斑很高興,拜託,這是一定的阿,


總之,就像童話故事一樣,我們很幸福,


而我,回到剛剛那個衰點,


我記下來的末班車時間,是彰化的,


所以因為時間差,車跑了.....


我就沒回桃園了,坐了統聯,一點多到台北,才給黑道爹娘載走,


好累,感謝老天,感謝華妹,感謝牛安,感謝。




點點內心話 : 所以這篇網誌是不是打的有點官方 ?



  • 留言者: swindler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9-03 04:32:08

是有點官方~
 
因為官方通常都會隱瞞事情的真相
 
= =不用說我也知道發生了什麼鳥事!
 
口去!反正娘泡妳總是這樣~不說罷矣







  • 留言者: BOSS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22 00:06:49

太酷了啦~~果然很有時下勇敢年輕人的作風....在這裡給你10個好棒 







  • 留言者: 衰衰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21 02:05:38

因為這是闔家觀賞的網誌囉~







  • 留言者: 摩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20 21:49:40

好樣的

太酷了你

阿真棒的情人節耶你們

哈哈

別那麼官腔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