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8/03

壞天氣。

沒有留言:
 

最近一直碰上很多衰事,從手機鎖住,網路又斷線,還一個人在桃園


我就感到,這真的是個壞天氣,讓人很想乾吐一大把血


想不到,很碰巧的,淵淵還在這裡,他整個救了我一條命


今天去台中宿營開會,有我期待已久的阿斑,我很想念她


遇到她,一切都會變得穩定,也會感到戀愛的味道,甜甜的,很可愛


還有韓哥,雖然他最近多了機掰衰臉樣,但我還是很高興


也希望他能順心,而且跟小愛吃也不要再偷偷見面了,賤



最近有了很多體悟,就算網路癱瘓,手機爛掉,戶頭沒錢


我依然堅強的,用我之前所拍攝的照片,做成一些小品


"人魚的心語"我這麼命題,因為,有一陣子,我幻想著自己變成人魚的模樣


心語,即是人魚擁有著與人類不同的感官,因為


他是那麼的熱愛生命,尊重每一份細胞。




最後,今天我覺得最讓我感到幸福的事


就是藍色的那個什麼烤布丁,好好吃阿....(淚)


太濃郁了~~~好棒


早知道就跟阿斑一起吃它了,可是....


小愛吃會很難過吧,哈哈哈,因為韓哥只愛衰妹~~~!!!



  • 留言者: 韓
  • Email: kaj2932@xuite.net
  • 網址:
  • 日期: 2007-08-15 12:52:03

....怎麼都是你的片面之詞
 
簡直就像個政客= =
 
這樣怎能信服大眾呢?
 
在修練吧!!!!
 
賤!!
 
19號給我搞沒空!!!!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