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8/05

思念的病。

沒有留言:
 

人魚的心語。大地,想訴說,想傾聽,想給予不停止的愛。

很久沒接觸的,是否越會去想念。


越是習慣擁有的,是否越不懂得珍惜。





偶爾,我會非常的,想念妳。


爸爸,媽媽,姐姐,朋友,或是許久不見的那個人。


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淚流。




因為


這已經滲透了我的心底。


一絲ㄧ絲的,毫不猶豫。


人生短暫,所以更要好好去珍惜。




一個人的桃園。


更是想念,四周的你們。





  • 留言者: 衰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15 00:29:00
哈哈
謝謝妳一直陪我喔
以後可以一起去游泳了喔
因為這幾天回家我去游了兩次
嘿嘿
改天再一起去吧






  • 留言者: 香菇咕咕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8-12 19:32:48
親愛的衰娘
婐也會想念你阿
不是只有一個人而已
我們都在身旁摟
還記的你跟我說過
好朋友是不需要常常見面的
那時候我聽到了我覺得我反對
可是..有時後認真的想想
你說的對
就算我們在久沒見面
還是一樣很智障
哈哈
大家的笑容都幸福
哈這禮拜要一起出遊了
掰掰我親愛的
哈哈
謝謝你ˋ的卡便跟小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