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8/30

CAPOEIRA,找回初熱。

沒有留言:
 

三天的體驗營,讓之前對卡波耶拉這個運動一直沒什麼感覺的我


得到了一股新的感受,尤其是,沸騰的汗,高聲的歌唱,炙熱的鼓,我與

華妹的最後一場hoda。



高職的社團,帶給我很多東西,或是佛學營,或是救國團,或是各各活

動,那是我上大學,一直想要找的感覺,大家一起,為了某個目標,發蠢

的努力,邁進。


所以本來我想加入系學會。


但是,這三天的體驗營,雖然很多問題,但是,問題是提供自己成長的好

來源,就算體驗營不是那麼的美好,但我覺得,相信大家都感受到那股氣

氛了,也就是高職時候的那種,初次的熱情。


今天,其實也泛了點淚光,因為我懂那感覺,那熱血沸騰的追求,我知道

大家都不是因為玩樂而辦這個活動,如果只因為好玩,那,我想你會缺少

好幾份感動與認真的心,辦這個活動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社團更好,幹部

能提升舞蹈技巧,能知道活動中會遇到的問題,能讓卡波耶拉給更多人知

道,我相信,這不是寫了幾份企劃,或是打過了多少工,就能懂得的。


而我也想告訴社團的大家,幹部,應該好好發揮自己職掌上該做的事,社

團,有個團字,意味著團結,團結,就該懂得如何分工合作,而社字,也

有社交的意思,參加社團並沒有不好,不但讓你學會團結,也懂得交際,

有些人只把社團當做個,無聊時可以參加,或是看看不錯,又或者是,想

去就去沒關係,那這樣我想,社團這兩個字,是完全的無意義了,希望大

家能夠一起努力,有很多東西,很多,不是某些物質上的東西,就能得到

的,如果你肯努力,那你就能更接近成功,幸運是留給最努力的人,如此

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