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07/08/13

腦子殘缺。

沒有留言:
 

今天愚蠢的我,才頓時發現



放在桃園數日的西瓜,就要醬爆了



黑道老爹說,西瓜過熟就會爆掉,然後長蟲


唉.....


雖然說今天很蠢


但是


昨天我也認識了一個小胖


他敎了我正確的蛙式,還有仰式跟自由式喔!!!


我很開心,也慶幸這個世界還是有可愛的孩子


因為最近我玩線上遊戲


盡是一些後天腦子塞了些愚蠢事物的白痴


只會說一些沒意義的髒話跟無趣的挑釁


還好我整個人是很"德道"的


不說半句髒話,還想開導她的心


這也不是我做過的第一次事了


反正,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


有著很多充滿著空窗靈體的無知人類


社會


也跟著地球的環境變化了不少




希望改善地球的人士,也不忘要改善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