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0/09/14

第一次打工工。

沒有留言:
 

昨天去7-11應徵上了之後
今天1點就開始工作了
認識庫房,冰庫,等等東西

然後學會拉排面,整理每個櫃
煮關東煮,還有清洗什麼的

之前去帶團真的是有幫助的
可以讓自己不膽怯,也更能趕快進入狀況
所以到目前為止都還ok

但我最怕的就是櫃檯啊!!!
真的好恐怖
今天店長解釋了很多
我只能說7-11真的很方便,但是店員要做的事情真是超多的!

還有咖啡機也好恐怖
我怕的是做錯,要賠錢的啊
希望我能趕快熟練這些!!

加油加油!!!
目前還處於陌生狀態,所以還沒辦法跟大家混熟
不過今天有個前輩人不錯,是男的,而且跟我差不多大的樣子

他說:「這邊的客人都很智障,尤其實國中生!」

讓我覺得很好笑,感覺滿好親近的

還有一個是女的,好像才16歲
也是新人,不過是早班的
以後可能只有交班才會碰面了!

然後副店長看起來有點兇
希望她是面惡心善啊!!
而且我很懷疑她到底是不是店長的老婆呢!?

今天才上了5個小時
明天要上更長的時間了
加油吧!呀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