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0/09/24

巄洗五灰啦!!

沒有留言:
 

開玩笑的啦!!

其實還是有交到朋友,那應該就是阿任吧!
他對我很好,而且今天他跟我說加錯帳號的時候
我整個大喜啊!!

一切都是五灰啊!

而且每次跟他一次值班,只要碰到問題,他都能幫忙我解決
順便教我一些我還不太懂得東西,然後他又很好笑!

謝謝你啦!



然後今天發生了一件妙事,故事是這樣的
今天有一對夫婦,女的拿著一張帳單,然後說:

女:「你們這個根本就沒有給我們付...然後現在過期!! 你現在要我們怎麼辦!! 我們錢都已經繳了!!」
男:
X你娘勒! 哩7-11吼,不知道在做什麼,學費你們這樣給我弄!!(台)

 講完之後,阿任說話了

阿任:
抱歉! 這是另一個門市的喔!這個不是我們這門市的店章! 

男的就氣沖沖的跑出去了,女的道完歉之後也快閃!
然後他們又在外面吵了一番,實在是很詭異啊!!

但我很慶幸不是我們店裡結的,因為會有錯誤有可能會是新人刷錯,所以我還滿擔心會不會是我的,真的嚇了我一跳啊!!!

最後趕快讓我交到朋友吧  啊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