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0/09/22

第八天。

沒有留言:
 

已經上了一個禮拜又多一天囉!

雖然漸漸熟悉工作的項目,但是跟大家還是都不太熟
每次到一個階段,就必須要重新進入一個環境,認識一群新的人
這對我這個內向害羞的男孩來說,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啊!

我知道同事可能都會覺得我是安靜的怪咖什麼的,但是我就是很難放開心
跟大家談笑風生,把酒言歡什麼的...

所以每次一有空閒,我就必須趕快找事做
以免尷尬的氣氛蔓延,哈哈...

但是我還是有努力的跟他們聊天,問問興趣什麼的

我知道這需要時間,因為每個階段,我的好朋友都是這樣熬出來的
只希望真的能交到朋友啊!

不然每天上班都有點無聊...

這樣
很難堅持以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