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0/09/16

櫃檯。

沒有留言:
 

櫃檯真的很可怕,它有很多東西要記!

香煙的種類,刷帳單,點數,悠遊卡,ICASH,影印,傳真,關東煮,熱狗,宅急便,咖啡,等等東西,很多都會與櫃檯有關

今天我超級手忙腳亂的,手都要打結了
還發生了很多蠢事,像是買手捲的客人,我問他要不要筷子!
然後還有要影印的人,他的原稿是黑白的,我還問他彩色還黑白,A3還A4,他一定覺得我是白痴!!

還好同事們都有救我一命!!
大家人都很好啊!!!
還是只是剛開始!!??

今天有一個同事請我吃黑糖麻薯,雖然那時候口很渴,但是真的很好吃!!
還有另一個請我喝她自己做的豆漿,我真的很想跟她說,真是濃、純、香啊!

但是我今天還是很害羞狀態,這是無法避免的
我需要一些些時間啊!!
請各位別嫌棄我!!!

今天真的教了很多東西,希望老人癡呆的我能記起來!

還有颱風別來啊!!
我還是要上班的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