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0/09/17

櫃檯貳!

沒有留言:
 
今天又是站櫃檯的好日子
早上是跟副店還有阿任,阿任人很好
他說他以前很叛逆,還把男老師罵哭,超酷的!!
但是他人真的很好,今天多虧了他幫忙我

今天跟副店一起站櫃檯的時候
人一多,整個手忙腳亂起來
剛好店長也買了東西,糾正了我一下
我真的超ㄔㄨㄚˋ的!!

而且刷帳單都幾千塊,害我很怕找錯錢
或是少弄了什麼!!


接著晚上是跟阿奇還有阿任
阿奇人也很好,目前為止,大家真的都很照顧我這個北七
然後晚上人多的時候,發票剛好用完
我也整個不太會弄,雖然看過一次怎麼弄
但是還不是很熟,還好我求救了正在吃飯的阿任
真的好險,謝謝你啊! 阿哥!!!

然後今天也有補冷冷的冰箱,每次補完手都刺刺的!
不過還不太會補,可能還需要多弄幾次唷!!


希望可以認識很多八里的朋友啊!


  • 留言者: 阿酸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23 02:13:21
怎麼覺得看起來跟我剛進公司的感覺很像阿~~同事就是你的救命之神阿!!!一定要好好的給他拜託一下才行,不過7-11店員真的是萬能的神阿!!所以你再過些時日,一定可以變成萬能的神的!!!!






  • 留言者: 衰娘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09-23 12:48:09
會有那麼一天的,不過最近有種越來越累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