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Twitter
  • Facebook
  • Google+
  • RSS Feed

2010/09/24

含巨根朋友們。

沒有留言:
 

昨天是我們相約要去含巨根的時刻,雖然我很早就準備好了
但是在出門前,突然覺得好像穿這樣有點醜
然後就一直在換衣服,結果就晚出門了!!

然後我就遲到了,到了忠孝敦化站之後
雖然遇到了小黑,但是我們還是選擇分道揚鑣

啊!!!!!!!!!! (喝了一杯烈酒)

結果....
我就迷失在台北的街頭....

明明就是160巷...我卻在單數的161巷與181巷打轉
還繞了很久


我還自以為自己是索隆!!
頓時茫然的想打自己一拳!!

幸好人很又卻又很淫蕩的雪怪出來救我一命
否則我就會喪失靈魂,在這可怕的台北國街頭...


呼!!!

許久不見的好友
奇怪,皮肉,小黑,雪怪,貓子!!
阿仙生病了所以沒來,真可惜啊!!!
真的很開心能夠見到大家,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好像明天上課又會再遇到一樣...


我們在含巨根吃了很多東西,超瘋狂的!!
尤其是雪怪一直吃小G腿,小黑一直吃精跟蛤蠣,奇怪一直吃絲瓜
可惜昨天下雨,所以後來沒有看到月亮
聽說昨天的是最大的滿月!

不過最後我坐回家的時候,天空一陣雲飛過
滿月出現!

非常的皎潔,明亮!!

妳好啊!!
月亮小姐!!!

:D



  • 留言者: PN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27 23:52:31

我ㄧ直吃拔絲地瓜!


好久沒來了喔







  • 留言者: 衰娘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0-10-28 23:52:49

真的好久沒看到妳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2012. Design by Main-Blogger - Blogger Template and Blogging Stuff